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成立
发布日期:2022-08-22  17:17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0日,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揭牌仪式在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路桥医院举行。

此次依托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路桥医院成立荣军康复医院,旨在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

“希望荣军康复医院借力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路桥医院的一流医疗团队,全面提升预防治疗、康复保健、供养服务等专业技术能力,着力打造服务优质、技术优良、管理科学、行业知名,有区域影响力的荣军康复医院,增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说。

据了解,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内新建成的退役军人疗休养中心建筑面积达2500平方米,分为康复训练区、作业疗法区、音乐疗法区、怀旧疗法区、园艺疗法区等10余个功能区与4个照护专区,共有床位65张。

“目前,我们已经制定退役军人短期疗休养计划。今后,我们将基于现有的医疗、康复、老年服务资源,将荣军康复医院打造成退役军人医疗康复服务示范窗口、退役军人短期疗休养示范基地、退役军人康复治疗中心。”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副院长毕东军说。


来源:中国台州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