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玉环:点亮微心愿 温暖老兵心
发布日期:2022-08-22  17:19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我希望有个电饭锅,这样随时都能吃上热腾腾的饭了!”

“我希望有一台电风扇,这个夏天太热了!”

“家里的开水壶坏了,要是能有个新水壶烧水就好了!”……

这些困难退役军人的微心愿非常朴实,但由于微薄的收入、身体能力不足等原因,对于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来说,即便是微小的愿望,也较难实现。



为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日,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玉环市海潮志愿服务队开展“点亮微心愿,温暖老兵心”活动,为退役军人实现“微心愿”,向“最可爱的人”传达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



据悉,经过前期排摸,玉环市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共收集到了百余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微心愿。连日来,由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轮值站长”和海潮志愿服务队组成的“点亮微心愿”组,深入每一户退役军人家庭,为其送上对应的微心愿礼品,帮助他们点亮微心愿。

此次活动共点亮百余户困难老兵的“微心愿”,真正做到了“圆梦”,把关爱送到退役老兵的心坎上。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