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省首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26  09:18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全省首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决赛,8月25日下午,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决赛赛前培训,特邀浙江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家人才库成员、浙江省志愿者协会社区服务专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青对我市入围总决赛的三个项目进行系统培训。




会上,刘青老师从背景起源、具体做法、项目成效、远景展望等方面,完整精准地阐述了做好志愿服务项目路演的方法精髓,并辅以言语朴实、抑扬顿挫、节奏快速、重点突出、自信展示等演讲技巧,让参赛选手受到极大的启发。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志愿服务项目参赛选手对志愿服务项目的理解,切实提升了竞争力和表现力,为我市顺利参加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总决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