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01   09: 09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期,在退伍季即将来临之际,台州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各驻台部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围绕“退役士兵安置、就业创业服务”这一主题,结合实际,针对退役士兵在未来就业方向上拿捏不准,对地方政策了解不多等现状,进行政策普及和答疑解惑。


各地通过现场授课、现场解答等方式,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台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汇编》,就退役后的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政策优待等内容展开。讲解借助典型案例分享、心理疏导、答疑解惑、一对一交流指导,帮助官兵对就业创业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


官兵们纷纷表示,活动将政策与实际相结合,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使他们能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形式、把握安置政策,为科学选择安置方式和去向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据统计,此次全市“送政策进军营”宣讲活动,共向驻台部队开展宣讲10场次,944名官兵参加,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一对一交流解惑50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