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仙居:举行优待证首发暨拥军优属联盟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13  11:26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8日上午,仙居县优待证首发暨拥军优属联盟授牌仪式在仙居县吾悦广场举行。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黄兴副局长、仙居县人武部谢晓健政委、仙居县政府王娴静副县长出席仪式,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尹继军主持仪式。现场为首批14位退役军人发放优待证,并为14家拥军优属联盟代表授牌。


仪式现场,三位特殊的退役军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们就是朱铭福、朱兴荣、朱剑斌一家三代,朱家三代从军两代参战,将青春和热血都献给了祖国的国防事业,此次作为首批领取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朱铭福老战士一遍遍摩挲着这张小小的卡片,激动的心情在充满笑容的脸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首发仪式后,优待证将通过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陆续发放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手中,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持证享受国家、地区和社会各界提供的面向持证人的优待服务,持证人还可登录浙里办“永安老兵”应用“拥军联盟”板块查询仙居本地拥军优属联盟优惠服务,并可前往拥军优属联盟商家享受专属优惠。




下一步,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完善优待服务内容,扩大拥军优属联盟覆盖面,持续探索更多优待项目,让优待证成色更足、含金量更高,让退役军人荣誉感更强、获得感更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