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市民营企业拥军优属协会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暨军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11:18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9月9日上午,台州市民营企业拥军优属协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暨军企座谈会在92095部队召开。此次协会理事会总结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2019年以来协会资金使用情况、协会与海警“台州舰”结对共建等事宜、增补了台州银行和浙江方林二手车市场为会员单位、审议通过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办法等修订草案、协会换届选举办法,成立了协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提名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和理事会领导提名名单。充实了协会拥军力量,为协会第三节理事会换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理事会还与92905部队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工作训练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协会常务副会长阮福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市双拥办常务副主任陈志军就协会拥军优属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另外,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92905部队的营区和文化广场建设,为92095部队送去10万元慰问金和慰问品,为官兵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