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退役军人奋战抗台一线
发布日期:2022-09-05  12:01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2日-4日,随着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逼近,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紧急行动,组织发动辖区内广大退役军人加入抗台一线,对各类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帮助开挖清理沟渠、地下排水管道,清理倒伏树木,转移行动不便的群众等,用实际行动诠释退役军人“若有战,召必回”的誓言,擦亮台州老兵先锋服务队金名片。



临海市汛桥镇退役军人站组织人员帮助转移低洼处住户九台沟村村民45人。玉环市蛟龙救援队组织巡逻力量,下沙滩、上海堤,在游客人数较多的区域开展劝导和安全知识宣传,避免发生意外。


9月3日,仙居县将今年转业军官、士官、局中坚力量及部分退役军人组成“永安老兵”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第一时间赴急难险重区域开展应急抢险救援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已出动48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1677名退役军人参加此次防汛抗台工作,转移疏散群众1239人,劝返劝导游客445名,排除隐患点234处。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