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用温情谱写荣军 台州首批退役老兵短期疗休养落幕
发布日期:2022-09-06  11:35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31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路桥医院签订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合作协议,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怀落到实处。当日,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正式挂牌。


随后,2022年短期疗休养工作全面启动。在为期一周的疗休养活动中,除了安排健康体检、健康讲座、健康理疗、健康操展示等一系列医疗服务以外,还特别准备了红歌班班唱、我与党旗宣个誓、观看红色电影、走进博物馆等红色主题活动。




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为参加疗休养的优抚对象提供了全面的医疗服务。第一项开展的是健康讲座,特邀医院医务部的各位专家进行科普宣教,普及急救类技能,提高优抚对象的健康意识;第二项是展示健康操,由护理人员领操教学,放松身心;第三项进行的是健康体检,包括内科、外科、耳鼻喉科、血常规、心电图、CT、彩超、肿瘤标志物等项目并建立健康档案,多科医生协同进行报告解读,面对面做统一细致地体检分析及宣教,给健康多一份保障。


红色文化激荡人心,历史长河永远铭记。红歌班班唱、我与党旗宣个誓、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犹如一朵朵印山红吐露着红色故事,勾起了老兵们在军营中的点滴回忆。疗休养中心还安排了参观路桥博物馆的活动,让老兵们近距离地了解路桥的历史变迁,感受这个“十里繁华地,千年古商都”的文化魅力。


目前,医院已统筹安排全市共178位优抚对象来院疗养。下步,台州市荣军康复医院将立足台州实际积极探索,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此项活动温暖的是退役军人,安心的是部队官兵,巩固的是钢铁长城,也是一份暖心活,更是每位荣康人的职责所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