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9- 06   09: 38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切实做好涉军法律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近日,台州市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 共筑法治强军梦”活动,为官兵送去法律关怀,提供法律服务。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为军人军属开展“一对一”法律咨询服务,并就实际工作生活中常见的涉军婚姻、人身损害赔偿、交通事故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向官兵们介绍了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以及流程,并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我的法援故事》《台州市第四届优秀法律援助案例》等普法资料200余本,受到在场官兵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近年来,台州市高度重视拥军法律服务工作,积极实施“送法进军营”等法律服务活动,为军人军属提供更为精准、及时、有效的法律服务。



目前全市已建立10个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累计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解答法律咨询520余人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50余件,有效增强部队官兵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能力,奋力营造依法治国、依法治军的良好法治环境。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