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仙居:军地合力共破安置难题
发布日期:2022-09-08  17:25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7号上午,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到了一面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91189部队的锦旗。“十分感谢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此次军休干部移交安置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才能如此快速有效地做好移交安置工作。”中国人民解放军91189部队翟干事一面说着,一面将锦旗交到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尹继军手中。


本次移交的军休干部陈日英,1964年12月入伍,1992年8月被批准退休,但因各种因素导致滞留部队长达30年,移交安置工作一直悬而未决。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开展工作部署,架起部队和家属沟通协商的桥梁。一头主动上门与家属沟通,详细了解诉求,解释相关政策,带领家属参观安置房;一头积极与部队对接,在政策范围内为家属争取利益最大化。8月30日,在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努力下,陈日英及其家属已签订协议,同意安置回乡,搁置30年的疑难问题得以顺利化解。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