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军地携手迎新年 共叙双拥军民情
发布日期:2023-01-17  15:54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营造双拥工作良好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月16日,路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区青少年宫、螺洋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路桥民进开明画院联合走进武警路桥中队,开展“喜迎春节 幸福双拥”军地携手贺新春活动,为官兵们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武警路桥中队沉浸在喜庆的氛围中,精彩纷呈的联欢文艺汇演、趣味十足的送“福”剪窗纸、年味丰满的包饺子活动,让官兵们的节日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一支由路桥区青少年宫老师们带来的舞蹈《达甫姑娘》为整场联欢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穿针引线》带大家领略了魔术世界的奇幻之旅;合唱《领航》、独唱《少年壮志不言愁》唱响了每个人的心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续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蹈表演者廖宇静表示,此次军地携手贺新春活动非常有意义,因为武警官兵平时训练非常辛苦,我们也希望通过表演的形式给他们带去新春祝福。

新春送福,翰墨飘香。联欢文艺汇演落幕后,官兵们来到图书室,和双拥志愿者们一起写下祝福满满的“福”字,剪下一张张风格多样的窗纸。“手写的‘福’字充满笔墨香气,看着更亲切,更有年味儿,也更能彰显我们中华传统文化。”官兵们拿起毛笔,蘸上墨水,书写着心中的“福”。



一口饺子,一份温情。中午,武警路桥中队官兵和双拥志愿者们一起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现场气氛和谐,充满着“家”的温馨。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军民鱼水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路桥区迎新春‘双拥’联欢活动走进了武警中队,与我们共度节日、共叙友情。新的一年,也是一个新的征程,我们将以双拥联欢为契机,以文艺盛宴为开篇,军地携手,共创新年新辉煌。”武警路桥中队政治指导员裴超群说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