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台州路桥街道:关爱退役军人 墨香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3-01-17  16:00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台州市路桥区路桥街道人峰社区文化礼堂内翰墨飘香,路桥区“春联万家·致敬退役军人”活动的举行,让该街道退役军人感受到了温暖。“画师现场写的‘福’字和对联字迹俊秀,挂在家门口,年味就浓了。”退役老兵陈方善挑选到心仪的春联,笑逐颜开。



向8名退役军人代表送上春节慰问金后,路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利华和老兵们聊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优抚政策落实等情况。“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助力基层文化建设,将年味和祝福送到退役军人‘家门口’。”王利华表示。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画师们泼墨挥毫,用手写对联上满是喜气和吉祥的话语向退役军人们表达了敬意。“接下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会带着慰问金,把画师们写的春联送到辖区60多位优抚对象家中,传递这份温暖。”路桥街道武装部部长陈帆表示。



在当天下午的“春联万家·致敬人民消防”活动以及“春联万家·致敬白衣天使”活动中,画师们还为消防指战员和医护人员现场授课,指导他们拿起毛笔,在写“福”字中描绘新年愿景。“我们共赠送了对联180幅、‘福’字300幅、书法灯笼358个,很高兴通过发挥特长,为退役军人们送上节日的关怀。”活动负责人王季娟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