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三门:情系困难退役军人 春节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7  15:50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春节将至,为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1月1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为全县各乡镇(街道)的110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慰问组都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促膝详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及家属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共计二十余万元。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尚伟表示,通过“新春送温暖”的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出关心、关爱、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积极践行“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的宗旨。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支持协会的成长,支持退役军人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