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温岭:春节慰问营造崇军风尚
  • 日期: 2023- 01- 17 16: 03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温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全市在乡复员军人、烈士家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高等级伤残军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及“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庭等进行慰问走访,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在太平街道,工作人员到优抚对象和优秀士兵家中送去慰问金、慰问奖状以及慰问物资,并与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




在泽国镇,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2023年度退役军人座谈会,为退役军人送上新春大礼包。会后,工作人员下村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并赠送“光荣之家”牌匾、给立功受奖人员及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品。




在石桥头镇,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慈善义工开展2023年“慈善拥军迎新春”活动,并送上慰问物资,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