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玉环: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18  15:55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锣鼓喧天齐报喜,欢天喜地庆殊荣。1月17日上午,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人武部、玉城街道办事处一行人来到玉城街道现役军人董必鹏家中,为其送去荣立三等功喜报。



送喜报的队伍手捧立功喜报,一路敲锣打鼓来到现役军人董必鹏家中。为他和家属佩戴象征荣耀的绶带,并送上立功喜报、慰问金,充分表达党委政府及部队的关心关爱,彰显了军人的尊崇地位。



董必鹏,玉城街道人,2011年12月入伍,服役于武警某部,现任炊事班长职务。服役期间曾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一次、优秀士官二次、嘉奖二次、支队百名优秀士官一次、“四有优秀士兵”一次。在2022年度工作中,因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慰问组与董必鹏同志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等,感谢家属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的战士,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家属表示,孩子能有此殊荣,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