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仙居: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兵心
  • 日期: 2023- 01- 28 16: 05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更好的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近日,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家中,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1月13日,仙居县委常委、副县长梁一滮带队走访慰问了参加过三大战役和抗美援朝的老英雄杨森毫,在海外参与国际维和任务的现役军人方裕豪以及离退休干部吴达金。每到一户,梁常委都与老同志、军人家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了解,1月9日起,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上门为退役军人送上年画对联、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也纷纷开始行动,安岭乡、白塔镇、大战乡、下各镇等陆续召开工作部署会部署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各服务站站长和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上年画对联和慰问品慰问金等;福应街道、安洲街道、南峰街道、安岭乡、横溪镇、步路乡、朱溪镇等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武装部、县公安局、社工站、阳光义工协会、红心志愿者协会、爱心助老协会等多家单位和社会团体共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福应街道、步路乡、朱溪镇等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召开了迎新春拥军优属座谈会,邀请退役军人、优秀现役军人和部分优抚对象共庆佳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