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处长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16:58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1日上午,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处长述职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军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还邀请市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王海滨到会指导。


召开处长述职会旨在为机关各处室、中心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搭建一个平台,更好地推动2023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办公室、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安置创业处、优抚褒扬处、双拥办、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依次作2022年度述职报告,分管领导点评并提出2023年工作目标和要求。



随后,朱德宇局长指出,2022年,是台州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不平凡、不平常的一年,完成了退役军人系统从有到优的转变,成果斐然、亮点纷呈、成绩突出,是全局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他提出,2023年是新的起点,全局干部做工作一定要有家国情怀,要有大局观念,要有系统思维,要有风雨同舟的胸怀,要有忘我的境界,一起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述职结束后,开展2022年度工作人员考核民主评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