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黄兴副局长带队赴三门县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0  15:51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9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黄兴副局长赴三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优抚褒扬和军休工作调研,县府办副主任杨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参加调研汇报会。




调研组听取了三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优待抚恤、烈士褒扬和军休等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2023年工作思路,就2022年以来存在的矛盾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黄兴副局长对三门2022年优待抚恤、烈士褒扬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优抚和褒扬纪念工作涉及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提高精准化服务,创新工作思路,拓展优抚优待服务内容,打造特色亮点,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



最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三门县军休所,对县军休所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