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永不落幕”!台州这个招聘专区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3-02-15  14:39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台州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线上“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开展永不落幕退役军人招聘活动。

现邀请台州属地企业免费入驻,发布岗位需求。退役军人可登入本专区,实现精准应聘。

企业入驻专区、退役军人求职报名等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咨询联络人:周老师 88906810

台州市退役军人永不落幕招聘专区

企业入驻操作流程

用人单位入驻招聘专区流程

01

用人单位账号开通

(已有账号请直接按第二步操作)

用人单位需要开通台州人才网企业招聘账号,如没有账号需在台州人才网(www.tzrc.cn)首页直接点击企业注册,按要求填写公司相关信息、上传有效营业执照、招聘委托授权书等资料,在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账号和密码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经办人。

02

登录账号

在台州人才网首页右侧点击“用户登录”按钮打开登录页面,输入企业账号、密码,点击【登录】,进入企业招聘管理平台。

03

完善单位信息

(已有单位信息请直接按第四步操作)

在企业招聘管理平台左侧点击【公司信息】。

进入【公司信息】页后,按系统要求录入相应的企业基本资料,通过【确认保存】完成提交。

04

录入招聘岗位

(已有招聘岗位信息请直接按第五步操作)

在企业招聘管理平台左侧点击【岗位管理】。

进入岗位管理页面后,点击上侧菜单【新增岗位】。

在新增岗位页面,按系统要求录入岗位信息后点击【确认保存】完成岗位录入。

注意事项

由于本次岗位录入仅针对网络招聘专区,录入后的岗位状态在岗位管理页面显示【停止中】或【发布中】,用户无须去点击操作。

05

申请入驻

在企业招聘管理平台上侧点击【网络招聘会】。

在网络招聘会列表栏中找到台州市退役军人永不落幕招聘专区,点击【报名】。

在岗位名称前勾选需要参加本场网络招聘会的岗位,点击【确认提交】。信息提交后请等待后台工作人员审核,审核状态可以通过刷新页面查看结果。

审核通过后,单位招聘信息将显示在台州市退役军人永不落幕招聘专区页面显示。

求职者操作手册

01

求职者个人注册

打开台州人才网(www.tzrc.cn)首页,点击顶部【网络招聘会】。

找到【台州市退役军人永不落幕招聘专区】,点击【我要报名】。

点击【我要报名】打开【登陆注册】页面,选择【快速注册简历】。

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点击【保存简历】即可完成个人账户快速开通,同时系统会自动下发手机短信告知帐号和密码。

02

求职者个人简历信息填写

在个人求职管理平台,先点击【我的简历】,进入简历管理页面后,点击【创建新简历】进入简历填写页面。

在创建新简历页面按系统要求完成个人简历信息录入并保存。

03

求职者个人简历投递

在台州人才网(www.tzrc.cn)【网络招聘会】栏目下找到招聘会入口或直接访问招聘会网址(https://www.tzrc.cn/Net/Index/144

网络招聘会页面上以列表形式显示当前所有参会企业名称和提供的岗位。

求职者若对招聘岗位有意向,除在线投递简历外,还可以与企业HR进行在线文字洽谈或视频面试操作。未注册的求职者仅可以浏览岗位信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