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朱德宇局长赴基层调研军休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15:54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德宇带队来椒江区、黄岩区调研军休工作及基层武装部、村(社区)民兵连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融合共建工作。椒江区、黄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来到椒江区、黄岩区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调研。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实地勘察椒江区军休所环境设施、功能布局、氛围营造等,参观改造一新的黄岩区军休所。


在座谈交流中,朱德宇就军休所改造项目及“军休所服务管理机构规范化建设三年活动”规划建设计划提出具体要求,要不断推进军休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创建美丽的军休环境,打造“智慧军休”,推进军休服务社会化,大力推进公共服务优质共享,探索建立社会化资源共享模式,建设便捷的服务生态圈。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来到了黄岩区头陀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北城街道马鞍山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基层武装部、村(社区)民兵连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融合共建工作。调研组一行人通过实地考察、与工作人员交谈等方式,对基层武装部、村(社区)民兵连与退役军人服务站融合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了解,朱德宇局长对这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融合共建的长远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