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各地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元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6:51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2022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台州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用别具一格的方式庆祝元宵节,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营造良好的崇军拥军社会气氛。


黄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社工站在南城街道十里铺举办“欢乐元宵邻里共团圆”活动,“橘乡老兵”志愿服务队积极主动参与活动,灯谜围绕国防、军事等问题分类,拓宽村民知识面,普及国防知识。



路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路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三等功臣之家送喜报活动,为功臣家长送去喜报,并邀请他们和老兵志愿者们到路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包汤圆喜迎元宵佳节,喜上加喜。



临海市鹿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高龄老兵到社区一起吃汤圆来欢度元宵,使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温岭市城西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佳节送喜”活动,向辖区内获得2022年度立功受奖家庭送去喜报、奖状、慰问信、慰问品;石桥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辖区内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家庭,上门为退役军人及家属开展理发、剪指甲等护理;滨海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关爱退伍军人、喜迎元宵佳节”主题活动,与退伍老兵共聚一堂欢度元宵。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