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朱德宇局长新春走访驻玉部队
发布日期:2023-02-08  17:22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春基层部队大走访,书写军地融合新篇章!共叙鱼水情谊,共谋军地发展。2月7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一行赴玉环走访调研驻玉部队。



朱德宇一行深入部队一线,亲切看望基层官兵,与官兵亲切交谈,询问部队建设情况,聆听部队需求。军地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随军家属安置和子女教育等“三后”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探讨军地合署办公、军民共建、社会化拥军等双拥工作机制,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丰富了内容、拓展了思路。



走访中,朱德宇对驻玉部队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向着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砥砺奋进。



朱德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和联系,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好相关政策,持续支持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发挥军政军民团结政治优势,加强军地之间、部门之间协调配合,营造全社会崇军拥军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