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10  17:07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6日-10日,台州市“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业务培训班在浙江省退役军人教育中心顺利举办。各县(市、区)分管领导、服务中心主任和拟创建“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51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聚焦“五星级”服务站建设,以集中授课、经验交流、参观鉴学、分组研讨等形式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在开班动员时,崔立勇副局长深刻阐述“五星级”服务站建设背景,明确建设目标,肯定建设进度,部署建设要求。他指出,各地务必要抓实抓好“五星级”服务站建设,要瞄准“台州最优、全省示范、全国领先”工作目标,达到“硬件好看、活动多多、特色明显、氛围浓厚”建设标准,力争推动台州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迈入全省第一梯队。

“五星级”服务站建设是台州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升级,解决服务站精品不精、亮点不亮、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等问题所开展的亮点工程,全市拟建成55家,旨在通过以点带面、以面促片,实现抓乡促村、整乡推进、整县提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