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选派农村指导员到岗赴任
发布日期:2023-03-20  16:26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年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标准贯彻落实农村工作指导员制度,选派优秀干部前往基层锻炼,获得了帮扶村社和所在街镇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肯定。3月20日上午,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兴带队前往温岭市城东街道肖溪村,送新选派的农村指导员林国钟同志到岗赴任。



黄兴一行首先来到温岭市城东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海浜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农村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黄兴表示,全党在大兴调查研究,农村指导员来到基层,就是要把调查研究的本领与农村实际结合起来,为当地多做贡献。



黄兴一行随后来到肖溪村,与村两委班子座谈。支部书记林西详细介绍了肖溪村的基本情况,向林国钟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





最后,黄兴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肖溪村提供结对帮扶款5万元,支持肖溪村各项建设。同时,黄兴副局长在接回楼山村农村指导员许训茂时,楼山村送上锦旗——“排忧解难办实事  精准帮扶促共富”,感谢两年来为楼上村发展所做的努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