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黄岩:推进“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四步走”
发布日期:2023-03-21  17:16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推进“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黄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制定以“调研、规划、实施、验收”为核心的“四步走”战略。3月13日至17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晖带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人员对辖区内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共走访了6个镇街级、21个村社级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考察服务站工作开展状况,并与各服务站工作人员讨论交流,调研组掌握了各服务站建设“五星级”标准的可行性和存在困难,立足实际需求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调研完成后,调研组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研究确定了6个“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实施方案。



调研中,王晖指出:“‘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不只是在硬件设施建设上达到要求,最关键的是为退役军人提供‘五星’服务,同时要从退役军人那里收获‘五星’好评。”


经过此次调研,黄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与运行情况有了系统的了解,同时为拟创建“五星级”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为推进全区“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