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温岭:喜报送到家 尊崇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21  17:17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力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扎实推进拥军政策的落实,激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3月21日,温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武部领导联合滨海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喜报送到家 尊崇暖人心”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慰问组一行到当地“四有”优秀军官、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喜报,并表示由衷的祝贺,感谢军人家属对部队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倾情付出。军属们开心地捧着喜报,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作为军属感到光荣,今后他们将做好后盾,让孩子安心在军营建功立业。


立功受奖是军人的无上荣光,一直以来,温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十分注重发挥“娘家人”的作用,通过开展“喜报送到家 尊崇暖人心”活动,树立起“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风气,不断提高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和成就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报国的积极性、献身国防的使命感,持续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