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温岭:组织拥军理发服务入伍新兵
发布日期:2023-03-21  17:20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16日,温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城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和慈善义工,为即将奔赴军营的应征青年理发,寓意“从头开始”,为他们的军旅生涯翻开崭新的篇章。





在温岭市民兵训练基地,理发师们有序地为入伍新兵进行理发服务。一百二十多名应征青年排着整齐的队伍,换上干净利落的短发,穿上市人武部为他们量身配发的军装,个个精神抖擞、焕然一新,陡然增加了几分英武之气。


温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参加义剪活动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和义工们都非常积极热心,都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军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感受到当兵光荣,为国防奉献荣耀。”


此次义剪活动,因势因时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属工作,进一步拓展了温岭构建社会化拥军格局。下阶段,温岭将通过开展多领域、多形式、多层次的社会化拥军服务,让更多行业参与到双拥工作,努力提升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