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三门:“送书到家 送学上门” 服务军休干部
发布日期: 2023- 03- 21   17: 23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军休干部政治素养。近日,三门县军休所针对大部分退休干部高龄、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组织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浙里的红色根脉》以及《健康买菜经》等书籍送到每位军休干部手中。





活动中,工作人员面对面地为军休干部详细讲解全国两会精神,与军休人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同时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嘱咐老干部保重身体。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发挥余热,为建设现代化美好三门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为军休干部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而且及时掌握老干部的需求,增强了老干部的归属感。下一步,三门县军休所将常态化开展上门送书送学活动,让军休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