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举办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3  15:05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3日,“台州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启动仪式在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揽胜门广场隆重举行。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临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江涌,及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石油台州分公司、中国邮政台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台州湾新区社发局分管领导及优抚科负责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待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构建退役军人荣誉体系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优待证申领工作的必然之举。此次启动仪式将文化旅游、公共交通等,涉及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切身利益的优待项目,作为基础性优待政策加以落实,这标志着优待证申领工作已基本全面完成,也预示着退役军人工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


活动现场,台州市交通局、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此前发布的台州户籍退役军人享受公交和文化旅游景点优待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活动现场还公布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台州销售分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为台州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的优待项目。



随即,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启动仪式球,启动台州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



朱德宇指出,希望各单位进一步紧扣优待目录清单,发挥行业优势,制定可操作性更强的实施细则,在优待内容、范围、标准等方面积极开拓创新,打造一批具有台州特色、高质量的优待目录,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建立联动协同机制,推动优待目录更新,促进我市优待工作特色化、常态化、长效化,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仪式结束后,退役军人自行体验台州府城景区优待服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