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老兵”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17:23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激发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活力,树立“全社会关爱退役军人,退役军人服务社会”的双向服务理念,台州市在全市开展服务保障体系作用发挥提升年系列活动,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近日,台州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组织“台州老兵”志愿先锋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路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武装部、路北街道服务站和老兵志愿者在杰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临海市古城街道鹿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离军不离党,退役不退志——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理发、义诊等形式为民众服务。玉环市楚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楚洲老兵”志愿服务队、天宜社工及驻玉部队官兵,在楚门镇残疾人之家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为他们提供义剪、义诊、文艺汇演等服务。仙居县皤滩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社工站开展学雷锋月活动,工作人员到残联之家给残疾人朋友送去慰问品和祝福,一起健身锻炼,中午一起包饺子,希望用小爱传大爱,让残疾人朋友也感受到爱和温暖。


据悉,全市共计153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伍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累计开展活动200余场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