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玉环:开展义诊进军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7  08:44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玉环和合妇儿医院赴大麦屿某驻训部队开展义诊进军营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共设有外科、内科、胸部DR、B超等7大类检查项目,义诊医生针对官兵们日常训练负重大、强度高等特点,为官兵们列出治疗意见和康复方案,并讲授了一些常见运动损伤的预防保健方法。参加义诊的医护人员与每一名官兵耐心交流,热情问诊、仔细查体。



此次“健康义诊进军营”活动,既是“军地医疗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也是为官兵办实事的具体举措。玉环和合妇儿医院的医务人员热情周到、专业细致的诊疗服务,受到部队官兵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据悉,该驻训部队常年在野外执勤,使命任务重,训练强度大,环境条件差,医疗资源少。受检官兵表示通过此次体检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让我们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执行任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