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四川省甘孜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台开展双拥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7  09:54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口地区交流学习,2月27日至3月4日,四川省甘孜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州双拥办副主任柏鹏带队赴台州市开展对口交流,通过座谈分享、参观交流、考察调研等形式,学习借鉴双拥模范城创建经验,共同进步提升。



座谈会上,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柏鹏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问候,并表示台州与甘孜虽隔千山万水,但做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的使命相同,希望借此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友谊,强化合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椒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路桥区军粮供应站、温岭市钱江摩托企业武装部、玉环市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临海市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双拥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对台州在双拥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创新务实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县(市、区)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