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迎来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考评组考评验收
发布日期: 2023- 05- 17   17: 21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广兵率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考评组到台州市检查验收创建工作。台州市副市长李昌明及临海、三门、仙居、天台等地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据悉,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延安双拥运动八十周年,也是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调研考评之年,省级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之年。此次考评是为了全面了解全市各地各部队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以考促创,进一步推动全市新时代双拥工作广泛、持久、深入开展。


台州,是一座有着深厚红色文化底蕴的城市,历来是海防重地,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台州市已连续五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次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2019年以来,台州市深入推进社会化拥军,不断加强军地共建,双拥品牌不断涌现,构建了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市”目标相适应、与军队改革调整相衔接、与广大军民要求相一致的双拥工作新格局。





随后,根据浙江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和考评细则,9-12日,考评组先后来到临海师范附属小学、临海市双拥公园、三门县军创园、仙居县永安老兵荣军展厅、吾悦双拥商圈、埠头镇十都英村等双拥共建点,通过看、听、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详细了解台州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