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要闻关注
拉高标杆 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 日期: 2023- 05- 25 16: 56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对策建议”重点课题学习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叶海燕、副主席褚义军、秘书长颜士平参加活动。

会上,市创建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围绕主题作了领学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叶海燕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迎亚运盛会全省三大提升行动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关于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部署要求,为以崭新城市面貌迎接亚运盛会建言献策。要拉高标杆,聚焦聚力,梳理完善相关标准规范,推动建立精细化管理标准规范体系,提升台州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补齐短板,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和薄弱之处,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为、重点秩序,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完善机制,坚持依法治理、专业治理、多元治理,办好居民身边的事、家门口的事。

叶海燕强调,要发挥优势,形成合力,高质量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重点课题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涉及面广、专业性强,是一项系统工作。要互相配合支持,及时通报情况、共享信息,定期交流、研讨问题,互促共进提升调研水平和质量。要加强分工落实,整合市区两级资源协同攻关。要发挥委员作用,提出真知灼见,为打造高能级城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椒江耀达路步行街改造工程和解放南路主次干道改造示范点。


拉高标杆 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