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老兵”走进拥军志愿服务站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 日期: 2023- 05- 31 17: 47
  •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30日,“台州老兵”先锋服务队走进拥军志愿服务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活动。





当天,“台州老兵”志愿者走进市区主干道周边多家拥军志愿服务站,向商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政策法规。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群众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政策问答》等资料,宣传普及法律法规,讲解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褒扬奖励、帮扶解困、优待证发放等政策。


前期,通过台州党员志愿服务先锋台了解到椒江区云海社区场馆较大,缺雨伞架,“台州老兵”志愿者主动认领微心愿。活动期间,为该社区送去雨伞架,解决社区雨天雨伞乱放问题。



此次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走进拥军志愿服务站、退役老兵身边,进一步提高了拥军志愿服务站、退役军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营造了暖心和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