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台州:光影拥军 官兵点赞
发布日期: 2023- 05- 08   10: 07 访问次数: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深入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结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八十周年活动安排,5月1日-5日,台州市、椒江区两级双拥办联合拥军志愿服务站——椒江万达影院、青悦城保利国际影院开展专场拥军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先后邀请了驻椒部队、消防官兵以及军属代表300余人免费观看了《惊天救援》、《长空之王》等影片,共同感悟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电影浓缩呈现了惊险刺激的火海救援故事和波澜壮阔的中国军机试飞故事,激起在场官兵广泛共鸣。





影片放映结束后,全场气氛高涨,不少战友眼含热泪,表示会将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之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投入到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中去。


据悉,我市各家拥军志愿服务站自授牌以来,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崇军惠军承诺、彰显企业拥军担当。万达影院和保利国际影城作为成员之一,相继推出了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消防员可凭证件享受发行价观影、军人军属专场免费观影等多项优军举措,深受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欢迎,也受到各界一致好评。


今后,该市、区两级还将紧扣“八一”、国庆等节点,联合辖区拥军志愿服务站,继续推出拥军优属关爱、军地共建联谊等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双拥形式,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