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温岭:“岭尚老兵”和萌娃的“别样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1   09: 02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温岭市箬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岭尚老兵”志愿服务队和箬横老兵先锋队开展“别样六一”进服务站活动,邀请箬横镇幼儿园致新苑园区师生到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起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中,“岭尚老兵”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参观箬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军事展区坦克、火箭、东风导弹模型,讲解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海军、空军兵种知识,同时介绍了雷锋等人民解放军的英勇事迹。小朋友们纷纷说:“解放军太厉害了,我以后也要当解放军”。





在“岭尚老兵”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带上解放军的帽子,学习立正、稍息、敬礼。“耶!我也是一名小小解放军了。”身着迷彩的小朋友们激动地欢呼。随后,“岭尚老兵”们和小朋友一起动手拼装航母、坦克等军模玩具,作为小朋友们的六一礼物,体验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