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仙居:做好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6- 01   09: 07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仙居县大战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利用优抚对象年度确认专用设备,对全乡享受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逐人见面并核实身份、完善信息,做好年度确认数据实时上传、数据复核工作,率先完成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对无法到现场年检的优抚对象,采取家属或战友与其视频通话方式确认。对行动不便、长期卧病在床的优抚对象,工作人员进行入户确认,为优抚对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

该县其他各乡镇(街道)的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通过优抚对象年度确认,不仅为下一步优抚对象抚恤补助资金的按时、足额发放提供了准确数据,而且对以后具体工作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打下了基础,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