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玉环:驻玉部队助力校园军训
发布日期:2023-08-21  09:32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组织纪律观念,帮助学生锤炼坚定意志,深植爱国情怀。近日,某驻玉部队13名现役军人助力玉环中学开展为期7天的校园军训。



在校园集训前,这些教官们根据军训的具体安排,仔细研究所要教授的项目,他们把在部队学到的本领、锤炼的作风、铸就的精神呈献给学校师生,使学生的身体素质得到了有效锤炼。



炎炎夏日,同学们统一着装,以班级为单位,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练队形、站军姿,每一位同学昂首挺胸,整齐的队列,笔直的身姿,尽显高一新生的精气神。


军人们参与校园军训工作,是推动军人群体发挥专长,助力广大青少年强筋壮骨凝神固魂、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创新深入发展的重要实践。下一步,玉环市将立足军人特点,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工作,持续抓好国防教育进校园等工作,扎实推进国防教育工作深入广泛开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