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9-08  16:08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基本信息

台州市民营企业拥军优属协会是在台州市民政局登记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是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51331000502608542R。

二、招聘需求

会长秘书 1人

岗位职责:

1. 协助领导处理日常事务、会议和对外接待的工作;

2. 及时准确地传达、执行领导的工作要求及指示,落实交办的工作;

3. 协助领导做好工作日程安排、及时提醒,并对领导的日程提出合理化建议,提前做好出行或差旅安排;

4. 协助开展协会办公室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中共党员。

2. 熟悉计算机办公应用软件操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擅长公文及新闻稿件的写作。

3. 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和策划能力,工作积极性高,可以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4. 抗压能力较强,适应高强度工作。

三、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岗位实行合同管理,薪资面议,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基本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作地点为椒江。

四、招聘程序
    1. 需提交的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含个人照片、联系方式)、相关证明材料。2. 应聘人员请于2023年9月15日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tzssyb@163.com, 邮件标题:应聘岗位名称+姓名。经资格审核和择优筛选确定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后,协会办公室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联系,通知初选合格者进行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阮静晨

电 话:0576-88512658

邮 箱:tzssyb@163.com

地 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康平东路97号,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10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