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我市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24- 02- 18   08: 58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元肇启,华章日新。2月7日上午,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举行简朴而隆重的2024年春节团拜会,互致祝福,畅叙情谊,同迎新春。市委书记李跃旗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沈铭权主持。吴海平、叶海燕、苗伟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李跃旗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在座嘉宾,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台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台州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李跃旗说,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台州上下勠力同心、克难奋进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贯通落实省委“三条路径”和市委“三高三新”,坚定不移打好稳当前和利长远的组合拳,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这一年,我们在牢记嘱托中感恩奋进,在优化环境中激发活力,在创新提质中加快转型,在大抓项目中厚植动能,在共富先行中增进民生,全市上下以奋勇争先的姿态向前奔跑,台州大地到处是热火升腾的奋斗场景。


李跃旗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再出发之年,也是台州撤地设市30周年。市六届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勾画了新一年实干争先的实践坐标,吹响了团结奋斗、奋起一跃的冲锋号,每一个台州人都要步履坚定往前冲,凝聚起台州向上发展的磅礴力量。新的一年,我们要奋起一跃勇争先,坚定必胜信心,敢于奔跑跃进,勇于争先创优,以跳一跳摘桃子的姿态,聚力“三条路径”、奋进“三高三新”;笃定前行求突破,坚定不移抓住构建新质生产力这个“牛鼻子”,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抓招商引资,深化创新提质,推进五城联动发展,聚力项目攻坚破难,加快打开经济上升新通道、开辟再创辉煌新途径;焕新城市再出发,把每一位台州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融入城市梦,以城市发展提能更好地托起百姓的“共富梦”,进一步展现格局完备的城市美、塑造山明水秀的生态美、人居和乐的生活美、圆融和合的精神美。


应邀出席团拜会的各界代表还观看了具有浓厚台州地域特色的文艺演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