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老兵“志愿红”助力台州“生态绿”
发布日期: 2024- 03- 13   08: 43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台州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积极引导鼓励退役军人参与植树造林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绿色生态理念。全市近30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主动投身绿美家园活动,为台州生态文明建设植绿添彩。老兵们充分发扬退役军人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松土、放苗、扶正、填土、浇水,植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路桥退役军人梁永建感慨道:“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让我深切感受到植绿护绿、保护环境的意义和重要性。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河岸绿起来、乡村美起来,不断提升人居环境水平,我感到十分有成就感!”





植树造林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勇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发挥退役军人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