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仙居:喜报送到家 尊崇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3-20 11:48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18日下午,仙居县白塔镇武装部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为现役军人吴当阳送上立功受奖喜报。





来到吴当阳家中,满墙的奖杯和奖状吸引了慰问组的注意。提起两个儿子,父亲齐永乐脸上洋溢着自豪与欢欣,忍不住与慰问组细细说起这些奖杯奖状的由来:大儿子吴小松,2004年在仙居中学因成绩优异,被直接招收到吉林长春航空大学就读,毕业后服役于94865部队,在服役期间荣立三等功一次,于2018年副团职干部转业到浙江省商务厅工作,此次杭州亚运会因工作突出收到了赛事总指挥部贵宾接待指挥中心的表彰;小儿子吴当阳2014年入伍,服役于94883部队,在部队期间工作表现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和各类标兵,2023年因工作突出获得“三级表彰”。



齐永乐说:“两个儿子都能去当兵也算是圆了我的军营梦,我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也一定会继续支持他们工作,让他们集中精力去干事创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邻居们也纷纷前来道喜:“一听见敲锣打鼓就知道又是来送喜报了,这几年经常都能听到,过来一看,果然是他们家小儿子又立功了,他们一家这俩儿子可太有出息了。”


喜报声声传佳讯,热血男儿建新功。每一张喜报背后凝结的都是军人的拼搏和家人的坚守。近年来,仙居县积极组织敲锣打鼓送喜报,让荣誉不再静悄悄,持续推进拥军优属,不断浓厚崇军拥军社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