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三门:光荣启程 筑梦军营
发布日期:2024-03-21 09:44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穿上戎装,背起行囊,带着梦想,即刻出发。3月18日,三门县举办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热血好男儿们身着崭新军装、胸佩红花绶带,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与祝福,奔赴军营,正式开启他们的军旅新征程。



当天下午,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英姿飒爽的入伍新兵们整装列队,身穿迷彩服,胸前佩戴大红花,精神抖擞,带着保家卫国的豪情壮志,即将奔赴火热军营。新兵入伍命令一声令下,铿锵有力的“到”声响彻训练基地。随后,入伍新兵、家长代表依次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作为一名准新兵,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一个健全的身体,让我有报国参军、为国争光的机会,到了部队我一定努力训练、快速成长,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新兵郑武韬说。


新兵丁宏煜则表示,三门是红色故土,自己很荣幸能被国家选中可以入伍参军,希望将来能在部队里大有作为。



即日起,这群新兵将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奔赴军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与热血。


“作为一名新兵家长,虽然孩子入伍有点舍不得,但还是感觉到非常自豪,希望孩子在军营里能够培养信念,增长本领,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新兵家长林星府说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