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仙居:新老传承 逐梦军营
发布日期:2024-03-21 09:49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民共筑强军梦,从戎报国铸军魂。3月15日晚,仙居县新兵欢送晚会举行。晚会现场,十余位退役老兵应邀出席,欢送新兵光荣入伍,传承新一辈的“戎”耀。



同时,各乡镇(街道)也纷纷举行新兵欢送仪式,为新兵送上家乡的祝福。朱溪镇的广场上,4名经过严格体检、政治考核的适龄青年,身着戎装,精神抖擞,带着对军营的向往和憧憬整装待发。



为帮助新兵系好军旅人生的第一粒扣子,镇武装部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新老兵对话交流活动,邀请了各村老兵参加活动。大洪村退役老兵林亮明讲述了自己从军的初衷以及整个军旅生涯,深深地触动着在场的众人,预定新兵朱骏表示:“听了几名老兵的故事,深受启发,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地投入到下步训练当中。同时,到部队后,刻苦学习,勇于拼搏,争做新时代合格军人。”



湫山乡的新兵座谈会上,刚退役回乡的退役军人向新兵们分享了自己“新鲜出炉”的训练技巧和从军体会,鼓励着今年的青年新兵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坚定理想信念。



这群满腔热血、朝气蓬勃的少年即将奔赴军营,在火热的军营中接过先辈们的担子,磨砺血性胆气,勇担护国重任。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