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仙居:“戎”耀归来时 春风送新岗
发布日期:2024-03-22 11:11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兵踏征程,老兵归故里。随着2024年春季退役季的到来,新一批的退役军人们“戎”耀归来,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行动,聚焦退役军人角色转变、就业帮扶,开展一系列“春风送岗”活动,帮助新退役军人更好融入地方,更快适应社会。


3月15日,仙居县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热烈欢迎返乡退役军人荣归故里,向他们传递家乡人民对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关怀。



欢迎仪式后,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县总工会精心筹划开展2024年“春风送岗”暨退役军人和家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60家企业报名,为退役军人及随军未就业家属等提供就业岗位2280个,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提供较大的职位选择空间。




为了更好地帮助退役军人融入社会,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以“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了适应性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适应性转变教育、创业就业经验分享等多个方面,这些精心设计的课程,旨在帮助退役军人全方位了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明确就业创业方向,增强就业创业能力。在为期一周的线下培训中,退役军人们不仅增强了对社会的适应能力,更坚定了他们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在退役军人职业发展规划沙龙中,不少退役军人畅谈军旅生涯的点滴回忆,分享了退役后的职业规划,纷纷表示,要把在军队中锤炼出的坚韧品质和优良作风,带回家乡,为仙居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