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建立省级退役军人工作重大建设项目库培训班在台州举行
发布日期: 2024- 03- 25   09: 23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有序推进省级重大项目建设,提升项目申报质量,3月22日上午,建立省级退役军人工作重大建设项目库培训班在台州市召开。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培训会以现场培训与政策、资金使用解读相结合方式进行。参会人员到正在建设中的解放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展陈及公共空间改造提升项目和2023年改建完成的一江岛烈士纪念馆作现场教学。随后,省厅规划财务处作重大建设项目相关资金使用情况、《建设省级退役军人工作重大建设项目库实施方案》解读,厅优抚褒扬纪念处、军休处分别作优抚褒扬、军休类重大建设项目库情况介绍,厅下属事业单位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供站作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周剑指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旨在帮助各地全面掌握项目建设相关政策要求,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库建设,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支持、建设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要求各地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项目库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科学统筹谋划。省厅落实项目指导、项目库管理的主体责任;市级落实项目报送、项目监督的主体责任;县级落实项目申报、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高质量的项目申报推进项目库建设,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项目库运行顺畅管理有序。


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厅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此次培训。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