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忆先贤 寄哀思 寻足迹,家门口的红色老物件展,等你来打卡!
发布日期: 2024- 03- 25   10: 47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功勋纪念章、搪瓷纪念茶缸、军用包、弹壳......在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展厅里,陈列着130余件退役军人“红色老物件”。这些老物件真实地再现了战争年代的艰苦岁月和台州军人、台州儿女在党的领导下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苦苦求索,顽强抗争的历史。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老物件展厅建于2023年8月,长期向全社会开放,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的载体。老物件展由红色荣誉厅和红色记忆厅两大部分组成。红色荣誉厅展示了历年来台州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荣誉及台州籍功臣模范事迹。红色记忆厅内通过老物件生动展示了每个重要时期台州大地上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





在清明来临之际,让我们跟着红色老物件来一场时光穿梭之旅。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工作日),上午9:0至11:00;下午2:30至4:00。


参观人数:每批次参观人数不超过30人。


开放方式: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老物件展面向全社会开放,并免费提供讲解服务,参观单位需提前三个工作日预约并按约定时间参观,如有变动须提前告知。


参观预约电话:0576-88512698。


参观地址:椒江区康平东路97号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服务中心展厅。


参观须知:1.参观者须爱护展览设施及其他公共服务设施,请勿用手触摸展柜、展品。如有损坏公共财物,或伤害他人身体之行为,必须按规定赔偿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2.严禁携带任何禁限物品以及食品、饮料等参观展览,展厅内严禁吸烟、禁止喧哗、禁止乱扔垃圾、禁止使用明火;3.参观过程中,请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参观。遇有突发情况,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紧急疏散避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