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崔立勇副局长出席路桥区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军创企业法学苑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4- 03- 25   16: 31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阳春三月木棉开,喜笑迎兵把家还。3月22日,路桥区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军创企业法学苑揭牌仪式在路桥富民村镇银行会议室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崔立勇,路桥区委常委、副区长卢超出席活动。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和军创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热烈欢迎退役士兵荣归故里,切实让退役士兵感受到“兵”至如归的归属感和“戎”耀归来的自豪感。


退役军人代表陈锦华说道:“在当兵的两年里,我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收获非常大。回到家乡后,我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仪式为路桥区军创企业法学苑进行揭牌,并聘任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的律师作为导师队伍。



据了解,路桥区军创企业法学苑的成立是依法促进路桥军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军创企业提供专项法律服务,预防和减少企业运营过程中的各类法律风险,维护军创企业家权益。


“后续我们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定期开展军创企业法律体检、合规性审查,运用‘云上法顾’应用,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企业类型指导、股权设计、法律风险管理等相关内容的专业指导服务。”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更好地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便捷优惠的创业融资渠道及就业平台,路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路桥富民村镇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向退役军人提供专属金融服务,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创业扶持力度。


本次欢迎仪式不仅为退伍返乡退役军人营造了“从军光荣、载誉而归”迎接仪式感,还为退役军人回乡后创业提供了有力支持,以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社会的尊崇,激发他们退役不褪色、返乡建新功的壮志和热情。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