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辅助进入关怀版

三门:奋进新征程 做好接班人
发布日期:2024-03-28 14:17访问次数: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外小紫光少年们的爱党爱国情感,3月26日下午,三门县外国语小学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以“奋进新征程,做好接班人”为主题的国防教育讲故事比赛,教育引导学生在红色故事中汲取力量,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瞧!比赛现场的选手们热情高涨,纷纷登台以少年之名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心中的爱国故事。有的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内省自己,从实际生活出发,表达奋进的决心;有的则从身边的小事说起,讲述了在平凡的生活中如何践行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远大志向和决心。



听!小选手们用稚嫩的声音、真挚的情感,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娓娓道来。他们的讲述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这掌声不仅是对同学们精彩表现的肯定,更是对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的致敬。



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通过这次比赛,外小紫光少年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自信心,更在心灵深处种下了爱国的种子,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迎接新时代的繁花似锦。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联合各部门精心组织国防教育宣传活动,不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入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